close

在快過年前的星期四

忽然我起了念頭

很想要買一台屬於自己的機身

因為現在的機身是跟公司共用

所以我必須帶來帶去

這過程也不是我自己一個人使用

總是會有一些碰撞難免的

對我來說

有點心疼

就這樣

在拿完高鐵車票後

我決定繞去相機街看看

越看越心動

聽相機老板的說法

我的需求

感覺上

我是可以換機身

但是

也必須換鏡頭

靠哇哩

開玩笑

我的鏡頭可是--鏡皇

用不到半年就叫我換

我是多麼捨不得

不換

為了配合鏡頭

我的機身

只會越換越大

越換越重

當下

我有了之前買錯東西的教訓

還有不知不覺

耳邊有人在喊我----想清楚想清楚.....

我沒把新機身買下去

@@

因為我必需先想到辦法處理掉我的鏡頭

邊走邊想

於是

我想好方法是

賣掉鏡頭

換機身及新搭配機身的鏡頭

回到家

我的心

都在想這件事

我到底該不該為了我的喜歡

去做這件事

於是

我上網po賣我的鏡頭

應該在這個時候賣鏡頭比較好處理損失也會少一點吧

沒想到

好鏡頭

大家搶

一po

有八個人要買

有遠從苗栗要來跟我買鏡頭

但我答應了

第一位買家

就這樣

約了當晚

陪我走過拍照歲月的鏡皇先生

就這樣被我賣了

IMG_0040.JPG 

賣掉後

回家

心情好差喔

忽然覺得很空虛

好像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給丟了的感覺

一直到今天

心裡還是很想念他

也很有一股氣

想衝去買相機

嗚....

我沒有鏡頭了啦...........

想想他陪我也是走過了很多回憶

想想真的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110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