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過年前

不知道哪根筋想到

去報名了英文課

隨著

年紀漸漸老了

越來越覺得

英文爛

真的不行

以前國中才學英文

我一點也不喜翻

現在

老了

才想要讀

老實說

心理障礙很大

不過

還是要面對

因為

時候到了

希望我不會因為忙碌而放棄

可是如果

我因為忙碌而放棄

大家也不要笑我

@@

老師問我

你為何要學英文

我說:因為英文很爛

阿不然勒

英文好來上幹嘛阿老師

 

我盡力啦><

..................................................................................................

IMG_0311.JPG  

最近找到了許多喜翻

居然包包裡還要多了英文課本

跟筆袋.翻譯機.

(我的英文有很濃的台灣狗語腔)

每天還必做

看報紙

還要研究相機

還要念小孩

哇賽

真的

有夢最美啦

大家都要有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110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