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到一張記憶卡-512MB

開了一下

發現裡面是爸爸跟我過的最後一次元宵節

每年的元宵

家附近的土地公廟都會放很多很多的沖天炮

用沖天炮去沖土地公

據說

有沖的有炸的

都會發財

搬來這邊的前幾年

我們都只是看熱鬧

那一年

爸爸一時興起

買了很多的衝天炮說他要衝

於是這樣瘋狂的一整晚

爸爸喝了酒

一群人都喝了酒

我實在怕危險

罵了他們

但他們那年

好開心

結束後

不知道衝了多少錢後

老爸豪氣的說

明年同一時間再來

就這樣

那年後的明年...我們再也不敢過元宵了

家外面的炮聲隆隆

每一陣

都打痛我的心

頓時我的依靠

變成了我自己

真的

爸你好重要

人都在失去後

才在怨嘆

沒有好好珍惜

請大家好好把握自己的愛

..........................................................................................................................................................

上禮拜這禮拜

連接的應付了好幾組客戶

自己很害怕那種感覺

怕自己做不好

又要硬著頭皮面對

因為我後面還有一個壓力更大的媽媽

我可要撐著

但每到每年的這時候

我就很害怕

不知道怎麼說我的害怕

就是害怕

...............................................................................................................................................................

小時候一直到很大

我一緊張一害怕

一沒安全感

我就會開始

摳手

認識我的好朋友

一定覺得我很怪.這小姐進幾年怎會擦指甲油

因為以前的我認為擦指甲油太浪費時間.

連我媽

也覺得我很怪

因為我開始擦上指甲油

原因理由

很簡單

因為

擦上指甲油

我就不會摳

因為一摳指夾油就會掉色

很難看

我會警告自己有提醒的作用

我也就不會被發現我在緊張

我也就不會被發現我在害怕

................................................................................................

我覺得今年我變了

我變的很膽小

我變的很無助

在很多的時候

變的很少安全感

挨呀...

安全感到底去哪了

誰借我抱一下

嗚................想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110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