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說

想養蝌蚪

我答應她了

只是

一直還沒去找

蝌蚪在哪裡

又因為朋友恐嚇我

小心不要抓到蟾蜍的喔

這句話

一直讓我很害怕

今天看報紙

介紹了一種蛙

叫豎琴蛙

因為它的聲音像

豎琴---登登登??

可憐的

這種蛙

台灣越來越少

已經列入保育類了

這感覺好令人擔心

到了我孩子生的孩子的時候

世界會變怎樣

沒有珊瑚

沒有青蛙

我們真的要好好愛護

大自然

昨天去了趟沙攤

海很藍

沙灘很髒

孩子們的眉頭有皺了一下

我告訴她們

下次我們帶垃圾帶來比賽

誰撿的最多

冠軍有獎品

她們說:好

希望懶惰的孩子

記得這件事

 下次我們來去幫海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110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