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超急急性子

通常

我腦海裡面

想做的事

我會

一直想

然後

馬上做

這點是優點

也是個大缺點

前些日子我想好好利用我因為公司需要買的單眼拍孩子

於是我不手軟的想買一個可以拍孩子的鏡頭

聽了關於了建議

在這個想法的五天後

我買了

即使很不聽話的

買了一個不是應該買的鏡頭

不是很優秀的鏡頭

也不是當初想法所討論出來的鏡頭

只因為

原本決定的鏡頭

沒人幫我檢查我怕買到壞的...><

還好我是個很容易找理由的人

所以安慰自己雖然被朋友連環罵

但買了就買了吧...能怎樣

><

在來

買了鏡頭

我很想趕快使用

我急到連那顆是那顆

可能都還不確定

我就帶出門去拍了

我也搞不清楚這枚相機有多重

我只知道

要一直拍一直拍

我大概背了有三小時吧

這樣的後果

就是

照片拍壞了

手也廢了

整個辦公室充滿肌樂的香味

昨晚手痛到不能睡

要不斷的起來擦藥

(阿手痛現在打字不是很痛嗎??對阿..但我急阿.這樣的心情我要趕快寫.所以手繼續硬打)

以上都算是小事

現在我的內心深處

急忙著想幫我的愛人處理孩子的問題

原因是

小孩被老師放棄了

雖然孩子有問題

但老師放棄他

這個老師

還可以叫老師嗎?

現在我急著很想飛奔到那個學校

直接找校長

大告一狀

家長知道孩子需要教

但老師呢?

沒有任何回應幫助

就把他擺著不管

這算什麼

很讓我生氣也讓我擔心

快....找人拉住我

不然我要衝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110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