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批外面賣的可樂那

有送很可愛的開瓶器

但又有一陣子沒有送

我好喜歡好喜歡那開瓶器

那開瓶器可以掛身上

放車上

小小的

要用很方便

開起來也很順

超..愛

而且仔細看著開瓶器

上面寫著..力量...二個字(要仔細看喔.沒天份的看不到)

彷彿給我一個力量..開酒的力量..哈

今天又為了那開瓶器

 

 

喝了一罐

對我這個喝酒笨蛋

一罐就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現在我

沒有眼淚

只有那勇敢乾掉可樂那的力量

不用擔心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110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