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vivi問我

媽咪:我使掉了以後可以在當一次小baby嗎

我張大眼看這孩子為何會問這個問題??

然後回答她:會阿你使了以後.可以在當一次小baby重新出發.所以你要好好當乖小孩

然後vivi好像得到答案轉身去找姐姐

她跟姐姐說

姐姐:等我使了.可以在做一次小baby.我就當妳的baby

...

我聽到這樣應該算開心吧.她們感情真好

但我實在不平衡

我問vivi說:

vivi那你使了以後下次為什麼不喜歡當我的小baby??

vivi笑了一下說:喜歡阿.先當姐姐的嘛...

 

 

 

...

我想跟vivi說

vivi我使後我來當你的小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110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