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整理照片

我就在想

怪我家這孩子

每次去到哪玩

都是快樂的

不得了

等玩回來

要寫日記...伊...一直想寫不到半句...

中午跟朋友同電話

剛好也聊到類似的事

這時的我

腦海出現

伊...

那不然

走阿

找回憶去阿

就這樣

馬上約

周六確定成行喔

神秘嘉賓一樣是公主老師

目地:美好回憶行

親愛的小朋友:就要開學嚕

你們第一個暑假一定過的很豐富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吧

行程8點30集合

先由媽媽們拿出照片

由媽媽們先說出與孩子過的豐富暑假

然後再由孩子一個一個分享暑假開心的回憶

(媽媽可能要引導一下喔)

接下來

我們一定會回憶到溪山那天我們相處的過程

這時候

我們會給孩子驚喜

說:那走吧我們在去溪山找那快樂的回憶..

2.9點半到達溪山

我會請孩子都坐下來

閉上眼

感覺一下

今天的感覺

然後請他們想想

那天來玩的感覺

接下來

我會問他們

今天

大家都到了嗎??

是一樣的人嗎

我們還多了新朋友耶

好像怪

少了誰

這時公主老師出現嚕

3.10點闖關

分二隊

找出我照片裡的地點

是溪山的哪一角

贏的會有禮物

我會顧意準備可以分享的

讓贏隊

分給輸隊

4.10點30公主老師教唱歌嚕

教完歌

我們會起鬨問公主老師的暑假

11點結尾

暑假結束

開學後大家都長大嚕

變成大哥哥大姐姐

很開心你們學會了很多東西

接下來日子會有更有趣的生活喔

記得

不要忘記要互相幫忙

永遠做好朋友喔...

恭喜你們快樂二年級的小朋友們....

 

 

然後我會提一下關於可憐的南部災區

沒有校園

 

 

 

先大概這樣

因為時間緊迫

先想到這些

 

其實我只是想介由這次的聚會給孩子一個不緊張的二年級

也讓孩子

多用回憶

珍惜時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110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