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sn朋友們

一窩蜂都出現了太陽

早上開完了會

發現一堆訊息

都叫我加太陽

原來

msn要大家加太陽

一起幫災民鼓勵

直覺

就加了

過沒多久

這些加太陽的朋友又全都拿掉

又傳來訊息說是騙人的

msn不會捐錢

msn很過份利用這樣做廣告

我還是沒把太陽拿掉

我想

這個時候

msn是利用我們也好

我放上太陽後

我有平靜了一些

放下那些討厭現實面的心態

這太陽

給了我們團結的希望

即使是被msn利用

但是

都不要想

簡單點

那太陽在我們前面

不是嗎??

新聞老是在罵人

談政治節目老是在嫌

看了

我們都慌了

 

你看

我在我的名字前放了太陽

沒為什麼

因為

我們要希望太陽真的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110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